150501 仙女潭勞動去

23:30 Call-Yuan Hsiao 0 Comments



前幾天就問web說這禮拜在台中嗎?
我要拿他的玻璃貼給他,本來想說騎卡打掐拿去給他
後來他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仙女瀑布?
我說好阿,可是卡打掐方便嗎?
他說要在溪邊走來走去,可能穿布鞋不太好
我也沒涼鞋,穿拖鞋又危險,那還是穿鞋子吧~~

一早就先跟劉先生去南區吃涼麵,順便幫web外帶一份
一路來到靠近霧峰的web家,久沒來了居然還記得路呢XD
好久沒看到陳媽媽了,變超級瘦的!!! (已羨慕



等web吃涼麵的期間,我幫他貼好了一張玻璃貼
一邊用超大螢幕的電視在估狗地圖

準備妥當,咱們出發啦,一路上靠著我在後面導航
抵達要往仙女瀑布的入口處了
第一次來到這地方,選擇了看到的凹槽路走下去
真的只能說是非常的不好走,必須採取坐著或低姿勢下去…

(後來我看到這篇文章,囧....所以我們走錯邊了嗎XD)

你沒看錯,就是這樣的凹槽的水泥路
這個角度是web已經走到下面側拍我們的時候了



有沒有看到我為了怕不滑倒摔下去個狗吃屎,只能用非常低的姿勢在走XD



走下這崎嶇的水泥路後,在往前走,會看到很多石頭相間的溪邊
走在前面的我們,web叫我們站在這給他側拍哈



這邊倒是挺適合溪邊烤肉的,我倒是沒有溪邊烤肉的經驗就是
但回程的路上有遇到一群人在烤 web還很擔心他們把垃圾不帶走哈



於是我倆繼續踩著石頭前進,不過這個時候,我的褲管已經捲起來了…
因為我走得太快,還是不小心踩到青苔整個腳插進水裡了
你沒聽說,是整個插進水裡囧,不過也幸好沒受傷,捲起褲管繼續向前進
只是鞋子都溼的,不是很蘇湖就是囧



前進到一點地方時,有幾個男生在水裡戲水
我們問他仙女潭在哪,他們說再往前就到了,已經快到了

繼續move
WOW~~~~~
我們到了,位在台中太平的仙女潭了!
瀑布的水雖然不多,但也是蠻美的



不知道為何,我這系列跟劉先生的照片拍起來都好胖 (大哭





一抵達這裡我就立馬脫掉R雜的鞋子,用水洗了一下哈
然後我們在這裡吃著陳媽媽讓我們帶出門的點心 (忘記是啥了
坐著倒是挺悠閒的,整個很nature
遠離城市的喧嘯,此刻變得特別平靜,除了有點熱以外 (喂

中間還遇到有一群人跑去跳水哈





這人在喝瀑布水耶!



也不知道待了多久,我們收收就離開了這個仙境
後來去了好像是一個新的公園的地方,我忘了叫什麼了阿阿阿阿
公園的設施有些倒是我沒看過的,有點新奇哈
之後,我們就揮揮手說再見,踏上回家的旅程



最後同場加映的攝影師web



這張照片呢,當然是我拍的囉!
沒有他的側拍也不會有這些照片XD
據說後來幫他拍了照片後,他女友說穿涼鞋也帥了哈哈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他跟女朋友創的粉專按讚唷
都是一些很不錯的照片與解說,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喔!!!

粉專在這兒:
Mission Walker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issionwalker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