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7 草泥馬.天馬牧場

23:30 Call-Yuan Hsiao 11 Comments

well 今天還是睡得有點太晚了哈
今日行程:天馬牧場→清水休息站→星野銅鑼燒→洪瑞珍→台中高鐵→HOME

Bunny在還沒來台之前就說想看操你咩,喔不是!
是草泥馬,學名來說也就是羊駝!!

於是乎起床之後出門前往天馬牧場
恩…還真是一個偏避的牧場(?
抵達之後,沒啥人呀XDD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阿哈
有也都是外國來的朋友,倒是蠻多港仔的



一進到園區 WOW~~~是操你咩 (喂!!



販售飼料的人員,一直說買兩盒夠嗎?
一直說牠們如果沒有食物誘牠們互動的話,可能會吐你口水之類的話

當然啦我們想說先買幾盒再說…於是展開了與羊駝親密的接觸
好吧,我只能說牠們的樣子真的比羊咩咩討喜多了阿



是不是很討喜,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一開始我們先拿昨天在清境買的飼料沒用完的來餵
事實證明,都是草食飼料都可以通用!!!!
早知道在清境多買幾包再來的,還比這裡便宜呢嘖嘖

就這樣一系列的草泥馬照一堆,繼續逛別的動物區去



哇,這陸龜是吃仙人掌喔?
太酷了,其實拿得有點驚驚的(?
深怕牠一咬得快連夾子都給咬下去了囧



然後這個大嘴鳥真是阿娘喂超級大嘴巴 (誤



只要20塊免費拍照,不管是大嘴角、抱袋鼠還是騎馬都是哈
通通一次體驗個夠





好吧,我今天好多的第一次都拜Bunny所賜了哈
依依不捨的把剩下的飼料給羊駝吃完
再拍了幾張照,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天馬之後我一路開到清水休息站
之前爬文紫晶酥說是在清水買到的
果不其然,清水休息站一堆名產可以買呀!!!

結果Bunny像失心瘋一樣一直搬一直搬哈哈哈
滿載而歸的離開了清水休息站
本來想說讓他買松村滷味回去,但我記錯了…
他沒有真空包裝阿阿阿!!! 就此作罷,路過星野銅鑼燒
就跑進去買來吃一下,想當初我大學為了吃它從虎尾騎到台中阿.....
而且後面的學妹整個睡到我的手是垂直的hold住她
避免他摔下車囧... 扯遠了

回到家趕緊叫Bunny東西趕快塞一塞收一收,行李箱先撤到樓下放車上
只見Bunny很努力的塞好他所有買來的伴手禮哈哈
下樓放好行李後,趕緊又騎車到北區的洪瑞珍
Bunny說,來台灣買洪瑞珍是一定要的
好吧,其實我好像也才吃過一次,到底為啥這在香港這麼紅我也不知道XD
本來她說,行李已經夠多了,怕盒子太大,買一點點就好

but 去到現場她說其實也沒有很大,她就買了三盒XDDD

好啦,任務完成,趕緊呸回來放好機車,立馬又開車前往高鐵站
阿!! 買洪瑞珍之前我還讓她在mister donut買甜甜圈哈,說是她弟弟愛吃

在高鐵站與Bunny告別之後,回到家休息一下我就又出門part-time啦哈
後來在FB看到她發文說在排隊的時候,遇到前面的好像是同班機
就說能不能一些行李掛他們那邊XDDD
代價是分送他們吃洪瑞珍哈哈哈哈,不過也不錯啦
不然超重就GG了

結束了幾天短暫的導遊,這幾天講話都覺得自己不自覺的變港仔腔了XD

希望我們八月有緣可以見面啦 :)
歡迎再來台灣遊玩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
    跟草尼馬合照那張好吸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哪一張呀?為什麼?

      刪除
    2. 跟妳合照,妳比ya那張,哈哈

      刪除
    3. 不要跟我說你focus在我膝蓋擠出來的假溝
      哈哈哈

      刪除
  2. 好大的烏龜>__<圓滾滾的真可愛

    by Doraeshin

    回覆刪除
  3. 大嘴鳥!!!!!!!!!!!!!!!!!!!!!!!!!!!!!!!!!!!!!!!!!!!!
    那邊的草擬咩好配合 pose跟表情都超專業XDD
    然後真的不要被他吐到口水 超臭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幹麻這麼驚訝大嘴鳥?
      所以你這麼說是有被吐過嗎?哈哈
      那天我看有幾個港仔遊客沒買飼料硬要拉牠拍照
      好像就毎吐了XD

      刪除
    2. 因為我很想跟他近距離接觸啊QQ
      我是沒有啦 倒是我那白木姪子就被噴全臉 有夠臭XDDD
      前幾次沒噴到還見笑登生氣 找同伴來噴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