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6 清境.日月潭

23:30 Call-Yuan Hsiao 0 Comments

今日行程:清境→日月潭→HOME

其實已經忘記是幾點出門了,好像是十點吧
去我上班會買的早餐店買早餐,想當然饅頭是都沒有了哈
最巧的是飯糰剛好剩兩個呢!
難道,又是lucky day嗎?
一邊開一邊吃早餐,一邊開導航
上路之後沒多久,副駕的Bunny就睡著了

發現清境的路比阿里山難開很多,它是一直在彎而且有陡度
上次來是劉先生載,我只知道我頭很暈哈
他說清境的路是車會倒退嚕的那種,因為很陡

的確,我到了清境下面的入口時,前面的車想左轉
但車太多根本過不去,煞車一放就會往後嚕
天哪 這要是手牌車應該會瘋掉吧!
太晚出門了,所以要找到停車位根本困難

於是就跟上次一樣,我們繼續往上開到小七,剛好有位置哈
也算是lucky吧,雖然要走一段路下去哈

於是我第二次來到清境農場,山上的美真的很令人讚嘆
只可惜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買了幾盒飼料餵羊咩咩,草原上有不少學生在玩JUMP梗



走阿走的,到了小市集,Bunny買了一根美式香腸吃
我咬了一口,還不錯,冰買一送一我們也去買來吃

又走阿走的,這隻羊竟然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這
而且我剛好拍到牠這逗趣的一面,我快笑死啦



牠都不動,當然要找機會拍一下阿XDD
不然其它羊都好難控制呀!!!



再往裡面走去,我們偷偷跨越繩子拍了照哈
這是一部我看你吃草的戲碼XD



爬到另一邊的頂端,很美呀!!



接著是一連串不看鏡頭照哈

這張乍看之下我好像是登了什麼山似的XDD



大喊的戲碼(???



當我們拍完這些照片後!
開始下起雨來了,慶幸我們已經拍完啦哈
在涼亭稍微躲雨了一下,雨好像一陣一陣的不會停似的
烏雲黑壓壓的籠罩著,看樣子,短時間內不會再放晴了

上個廁所我們離開了清境,一路爬到小七後,進小七瞧瞧有啥
Bunny說她沒吃過御飯糰想吃看看,第二件六折就一起買了
我也好久沒吃這個東西了XD
吃完下山往日月潭去,山都還沒完全下完就出太陽了

看來是只有山上天氣不太好呀嘖嘖
一路駛到日月潭,停在向山遊客中心後
沒有交通工具,只好靠雙腳走路啦,走到上次拍腳踏車那裡
總算走到啦!!!隨意走走拍拍
只是潭真的好乾阿...沒水了....





然後當然要跟石頭合拍一下之硬要爬上去



最後在夕陽下去之前來張合拍,撤退了



回到家後,Bunny說他想再吃一次明倫蛋餅
因為過了今晚就沒有機會吃了XD
於是我們走去逢甲晃了一大圈,幫劉先生買了晚餐順路帶給他後返程

印象中Bunny好像還在what's app
但我整個就沒意識的睡死了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