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8 OMRON HBF-701體脂計

15:38 Call-Yuan Hsiao 10 Comments

減肥期間,如果只知道自己的體脂肪是不夠的
原本的那台博依Beurer BG-22三年前買的 購入價$1900
只量的到體重、體脂、水份、肌肉跟骨骼
當初減肥只想到說看的到體脂數值就好
看來看去除了博依之外的,型都超級醜哈哈
好吧,我還是希望外觀美一點><



然後這次在當實習教練的學弟說減重也要看代謝率、體年齡這些…
他說歐姆龍算蠻準的,所以我開始物色對象…
看到HBF-701這台,台灣竟然賣6980!
而且上次我跟謝瑪莉去中友逛的時候,也是這個價格lol

爬了一下文,我看有人分享日本購入才一半甚至更少的價格!!
分享文寫說先上網比價各大網站,結果是Amazon最便宜(點我)
才8208日圓阿阿阿阿,如果是去日本旅行,送到飯店
買下來才2600台幣左右欸~~可惜我沒有去日本…
只好開始搜尋代買版找合適的代買

一開始是先看到一個要去日本掃貨的,報價3400不含國內運
後來找到了另一個代買,是用EMS重量計價的
我本來想說,看網頁寫2.2kg,算起來會比3400划算
結果出師不利,被亞馬遜的重量給騙了!!!!!!
寄來的重量足足多了1kg (已哭
整個買下來是3654台幣 (再哭
好啦,其實3400那個頂多再加100運費也要3500
兩個差150就摸摸鼻子算了吧囧,聽說有人筆電買貴700哈哈哈(補刀無誤
再加上3400的代買是直接飛日本採購,還要等回國
而我找的這個是他就住在日本!! 有點算日本的集貨哈

4/2聯絡代買→付款→4/4代買收到貨→超重補款→4/5代買寄出→4/8收到
前後剛好一週!超有效率的啦!雖然EMS運費貴了些,但值得了
感覺有點像剛開始進入合購版的時候XD 效率都很快,但現在....嘖

而且我本來還以為4/9才會到,因為查郵件的時候還顯示清關手續中
沒想到下班回家,房東太太說「有你的包裏喔!」
心裡還狐疑了一下,奇怪,我有買什麼東西嗎?
然後一看,驚!驚!驚!
好速阿!!!



外箱印著amazon字樣,還黏了很多驗關重封的膠帶
看來應該是有查驗?? 不了解海關的流程所以我也不知道XD

接著帶著愉悅的心情搬上五樓開始拆箱
拆完包裝打開,有好幾張日本的報紙,全都是日文



底下就是體脂計的盒子啦,連盒子也包了一層的外膜說

有一張亞馬遜的購買憑證



接著是主體外盒,其實外盒的部份,打開那邊已經裂開了
但是不影響,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拆掉外盒,裡面的主體



裡面還有附四顆AA電池



裝上電池後,設定好日期時間,看了一下說明書
都是日文是看的懂膩囧
東摸西摸研究了一下,弄好第一組的設定後
緊張囉~~~~我要量了喔!!!!!



















量完整個哭哭了,體脂27.6!!!!!!!!!!!!!!!!!!!!!!!!!!!!!!!
要崩潰了我,再看了一下部位的,都下半身在胖阿阿阿
哎,難怪之前爬文有人說博依的數值很歡樂
好哀傷阿,減重之路真是寸步難行阿
貼上我開箱後的數值,體重就不拍了(淚



忘了拍內臟脂肪,我初次量是2.5,我以為會很高的說
結果問學弟,他說最好是1
What?! Are you kidding me??
至於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差了幾歲倒是還好,不過當然是越年輕越好
基礎代謝率的話,學弟說女生正常要在1400~1600
嘖嘖,我在區間外呀 (倒

量完當天很想知道劉R的,當晚就來我家做客了
沒想到他體脂比我低欸…只是內臟脂肪有8就是了
而且他的體年齡38哈哈哈哈,老灰阿XD

結論是…
體脂要降到20以下,還有好長一段路阿阿阿阿阿阿
Fighting!

另外,這邊推一下我找的代買
PTT代買版(Helpbuy)的:uniquetaka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phelpbuy.uniquetakao
不收代買費,依EMS重量收國際運費,有需要的人可以找他


愉悅的開箱,悲傷的結束。

10 則留言:

  1. 愉悅的開箱,悲傷的結束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也來量一下,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想保持我的好心情 ...XDD

      刪除
    3. 好吧XDD 不打擾你的好心情哈哈哈

      刪除
  2. 是701(已哭)
    我應該是胖全身吧!!!!完全不敢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一塊而已吼~~不是一樣XDDD
      該面對現實囉!!!! 量一下吧!!

      刪除
    2. 肥死我吧肥死我吧!!!!!!

      刪除
    3. 說不定沒有想像的高XD

      刪除
  3. 看到那補刀我笑了!
    哈哈哈,好壞心!
    這是一篇好認真的開箱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