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8 油價又要漲

12:14 Call-Yuan Hsiao 2 Comments

驚醒一場夢,迫使我早起了
早上媽媽跟哥哥去給陽山阿杯上香
媽媽回來說,你怎麼這麼早起,是要幹麻嗎?
有一點點小心虛哈,就說沒有呀…
吃了媽媽買的早餐,好久沒吃到這個溫度的麵了呀!!!



以前媽媽買回來,等我睡醒都中午了囧
今天真是有點破天荒哈
結果吃完滑個哀配跟手機,受不了了
媽媽在煮飯的時候,我又躺在沙發睡著了
中午起來吃飯一邊看HBL重播,還是媽媽煮的好吃呀
每天的便當人生真的好可憐唷

休息一下,問劉R幾點要回去
他說約三點打球,說兩點半到員林
兩點多跟媽媽告別後前往員林接他回台中
去員林的路上,路過的加油站已經爆滿了耶
明天要漲一塊多,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要加油

話說,十二點多的時候黑貓有打給我說有貨
我說看房東在不在,後來又打來說不在,我說下午會再送嗎
他說會,我就說好~

回到台中後,難得的是公園車位蠻多的
打電話給中午打給我的黑貓,原來那位先生下班了(?
他叫我打給另外一個人,後來那個人跟我說四點至四點半之間
先回劉R家,我的機車要沒油了,我要去加油
劉R叫我他的順便加一下,他整裝完就要去打球了
騎出去之後,么壽,排這麼長是怎麼回事
就繞呀繞出去的,還好還能排到前面的哈
加完回家,立馬又換騎劉R的狼出門,太久沒騎了
頻頻熄火哈哈哈哈哈,離合器也太鬆,一下就可以放了
害我騎起來超不順的呀~~~結果穿梭在排隊車陣中有點困難

呼,叫我騎檔車在塞車車陣中我應該會瘋掉XD
總算加完了,趕緊回家看HBL呀
今天有永仁呢!

胖子問我要怎麼把new ipad的東西移到ipad air2
我說用itools阿,問他需要幫他嗎?
他說要拿給我的同時,黑貓打來了
趕緊出門奔回我家去收貨哈,叫胖子先把他東西放著
帶著貨回到劉R家開始拆拆拆,一邊弄他的new ipad備份
奇怪了,怎麼一直卡住咧?
劉R突然回來了,他說風太大根本沒辦法大
確實啦,今天開車回來的路上,車就感覺一直在飄的

然後我倆還是搞不定那個itunes備份,狂卡住
乾脆把照片備出來,其它app也備出ipa檔
等待的期間,就在想要吃啥,打給胖子他說譚英雄
果然不出劉R所料,他真的猜到他會說譚英雄
我說你倆去結婚好了啦~~

打去譚英雄竟然要等到八點半,登愣~~
打千葉,竟然有位子!!!! oh my god why
之前假日去排不到,今天卻有是哪招!?
又打了小蒙牛,也是要到八點多
於是三人直接前往千葉哈

居然有限量的活跳跳的蝦耶!!跟迦南園可以比了
去吃火鍋我永遠都是在吃豆腐、高麗菜、米血、豆包...
火鍋料不愛吃阿阿阿阿阿
不過熟食倒是有一些不錯吃啦
吃完劉R一直拿冰誘惑我 (哭

這頓吃了439 嘖嘖 減重之最後的晚餐
明天要開始實施減重計劃了
一天沒運動就罰錢阿阿阿……

回家後繼續用胖子的哀配,劉R的筆電好像跟itunes有深仇大恨似的
一直不能回復更新…乾脆重裝再弄才成功- -
好想睡覺阿,明天又要上班了

附上今天的玻璃貼拆貨照 (這只是冰山一角



然後是居然不是賣家圖上有按鈕鍵的金屬框
而且我一直鎖不好,是劉R幫我鎖的
可惡,怎麼會發挖洞的框給我= =

2 則留言:

  1. 金屬框耶!
    裝蘋果很有質感的金屬框!
    話說,週日那天加油站真的很誇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金屬框很正點,可惜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
      是吧是吧,每到油價要漲都大排長龍
      真的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