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6 見紅之尾牙

10:25 Call-Yuan Hsiao 4 Comments

今天是尾牙,所以一直期待趕快下午三點
覺得早上過得有夠慢的哈哈哈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想說到底要不要泡可可喝呢
結果還是去泡了,很趕的把它喝完
三點立馬走人,本來想說先回家拿個行動電源
再去劉R家拿他的簿子去刷



但…我下樓之後,同事想託我跑郵局
我想說順路就答應了,結果呸很快到郵局後
一個轉身,被一台歐兜邁撞到
應該說掃到它的側邊,阿桑還說「都沒在看喔」
當下檢視自己,小腿褲子那邊破了個洞,應該無大礙
我就衝進郵局了,居然排了40幾位= = 立馬抽一張
去排快速窗口,邊排邊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後來看快速窗口旁邊的小字,囧,跨行的快速窗口不收....
結果尿急,想說還有10幾個,就先衝回劉R家放包包跟解放
回來之後只好慢慢等到輪到我,這時早就超過福委要到的時間了
反正我是舊福委應該沒關係吧XD
終於辦好之後,才稍微看一下我破洞的地方
嘖嘖,擦傷破皮流血了呢…騎車去工商展覽館的路上
吹到風開始覺得刺痛刺痛的哈哈哈,哎,褲子要報銷了

跟同事說,看來今天這麼衰應該是沒運氣抽大獎了
他就說,不一定喔~~有時候很衰反而運氣更旺
後來豪哥來了,我就跟他聊天聊了蠻久的
講到那個獎項腳踏車,他說那個難騎,太高了
我說會嗎?實際去跨了一下,真的很難跨
直接跨腳應該會抽筋吧哈,而且真的很高…
他說那台要繳1800的稅金,呃.....抽到反而倒賠這樣

結果我去的時候,所以福委都坐著在乾等,也不用幫忙
大家都在休息聊天呀~~這次尾牙的貳獎完全就是滅火
全聯禮卷三萬....現金不是更好嗎= =



抽到感覺就是要繳給媽媽的阿
時間慢慢流逝,總算開始有人進來了
就開始先抽後面到3000塊的獎項,一直拆吸管捲開紙
重覆一樣的動作這樣,都很緊張打開的會不會是自己的

總算抽到3000塊完了,我們就回座位要吃飯啦
邊吃邊聊天,台上有翁立友在唱歌
only you唱完以後,提供腳踏車的廠商說要抽出十名
結果…我聽到豪哥被念出來
我一整個噴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笑人家的關係,沒想到下兩個竟然念到我了
整個就殘念......一上台豪哥就說:都是你啦
我回他:是你吼!!!
結果我倆在那裡討論腳踏車,我還坐上去一下
我們兩個都中標了,要繳稅金的……



不過也太剛好了,我是15獎,真是命中注定阿
定價一萬二的卡打掐呀…果然見紅抽大獎!?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現金呀呀呀 (哭

但著悲劇的心情繼續吃,接著王識賢來了
有夠誇張的,是沒看過唷,舞台前一堆人的XD
你看看



誇不誇張

然後抽其它獎項我也不在意了,反正不會是我了 (哭
同事中了5000的郵政禮卷,真好阿~~~

最後一位歌手是孫淑媚,哈,從進來到現在的尾牙都是差不多歌手
有總比沒有好啦哈哈,我還看到有個同事說握到王識賢兩次手而沾沾自喜
而且那位同事就抽到熱水器哈,如果是我抽到的話我就能把家裡的換掉了說
還比較有用阿!!! 腳踏車……哎……
雖然我沒有登山車,也不是這個中獎法吧><

帶著無奈的心情去領我的腳踏車,先牽到前面去
幫忙收東西後,就騎著抽到的卡打掐回家了
嘖嘖,它的變速跟小折一樣是shimano的
可是感覺非常不順,沒有小折那樣順暢lol
後來劉R說變速器有分等級的你要查一下 (筆記筆記

騎到劉R家放進房間,他房間就爆炸了呀!!!
整個沒有路可以進廁所了囧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它附的前燈,驚!! 要700塊欸



比我淘寶買的燈還貴耶…
看樣子是不錯的等級的

又查了一下車身上印的mongoose
原來,mongoose是美國知名品牌,只是台灣代工這樣
難怪會28"的輪子阿,超大輪的,而且又很高
如果身高不到170的人,停下來應該是勾不到地的= =
不就還好我夠高哈哈哈哈哈

雙載去華南補摺後,才回工商展覽館去牽我的歐兜邁
接著去買廟口麵,劉R要餓死了XDD

劉R問我明天要播田有興趣嗎?有欸!!
打個電話跟媽媽說明天回家,順便報告又抽到卡打掐了
媽媽說不要給人家,不騎就扛回家嘖嘖


年末竟然入手了第四台腳踏車哈
到底是運氣好還是差呀~"~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們兩個就這樣繳稅帶回家了
    看到全聯獎,我又想到阿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稅好像是之後報稅的時候扣吧
      阿災

      刪除
  2. 換算現金也是10000啦( ̄∇ ̄)你的腳好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上FB社團問,說可以賣7、8千而已囧
      我腳喔,擦傷而已 小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