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 week3

12:30 Call Yuan Hsiao 26 Comments

1/16 FRI

上班其實也沒啥好說的這樣
早上把最後一杯擂茶給泡完了…看來又得買新的了
抽屜裡的可可也快泡完了,看來要拆封第二盒了
固定早上一杯,下午一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的排便順暢很多(?

最近淘寶都沒啥好買的,上次劉R說光南有在賣自拍棒
看來這個已經沒市場啦XD 不能再賣350這個價錢了嘖嘖
想買一支插耳機孔的來用看看說,列在這一次的淘寶購買清單好了
陸續幫R跟UU買的貨都發貨了 GOOD

ADSENSE廣告真難弄呀,為什麼會一直多出來
算了,一些讓它閒置吧@@

嘖 有點想買一年573美金的保單,但是聽完佩佩的建議
我又猶豫了阿阿阿阿阿!!!!!!
讓我想想 LET ME THINK ABOUT

結果完全還沒收好回家要帶的東西就得出門打工了
害我有點想要明天再回家
劉R說他應該會回家,但是是明天...

劉R說,想買喔?還是要一人一半?他說他精算一下
看樣子他應該也是手頭不太寬裕哈,那我買月繳2000的好了
今天果然是禮拜五,貨有點多呀,十點半才下班
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結果悲劇是他沒開呀呀呀!
只好再來去買好吃的炸雞 (體脂up again

還買了一碗乾麵哈哈哈,邊吃當然要邊看爸爸去哪兒
第二季的最後一站NEW ZEALAND
果然是國外阿阿阿,有夠漂亮的…
哎,什麼時候才有錢才能再出國><

叫劉R叫我起床,明天想早點回去買村長麵
上次太晚去買賣光了哭哭

喔對了,太久沒去開信箱
好多明信片阿,還有不知道是第幾顆的炸彈囧




1/15 THU
昨天同事下午三點就走了,說要去台糖買材料
我說,要做麵包喔?
他就說對!我要做吐司,你明天不要買早餐
我帶吐司給你吃

然後,它就是我的早餐
蠻好吃的耶XDD
雖然長得會比較奇怪一點,能吃就好哈
他說他想做抹茶口味的,可是他的小孩不吃就做罷了


結果一整個早上沒在認真上班
都在幫RR買淘寶嘖嘖,還好郵局戶頭還有錢
還可以先墊一下,因為上次練借的錢還了
別人買的玻璃貼錢也給了哈

RR買了快700RMB呀,好驚人XD
整個沒在工作哈哈哈 (噓…

下午也是完全在弄廣告的東西哈哈哈
天阿,我怎麼可以這樣
而且我昨天賺的廣告收入竟然快要50了耶 (灑花
如果每天都這個數字,錢就滾的很快了呢XD

前幾天才跟同事說要一箱蕃茄,結果很迅速的今天就到了
我同事還說,最近是蕃茄生意不好嗎
怎麼那麼快就來了哈哈 對阿,之前都好久才來@@
今天晚餐有著落了~~卡罵逗


真的是很好吃,每年必買的水果哈
雖然一箱就要六百五大洋

下班前又弄了一個痞客邦的blog來放google廣告哈
希望我的adsense也能趕快滾錢滾錢滾錢
然後還想要重架一個wordpress再來放哈哈
真是想錢想瘋了這樣,哎,那張保單解了根本賠大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我還生得出錢買美金儲蓄嗎~"~
後來佩佩推薦我一張一個月大概1000初台幣的美金保單
是富邦的,這倒是可以考慮考慮,只是%數不高
後來劉R看完佩佩貼的他同學的月繳3500的
覺得不錯,想買,而且才六年~~繳完六年生5千多的利息
放到20年再解可以生12萬的錢!!!

哎,錢怎麼都留不住呢!

姊問我這禮拜有沒有要回家,我說有阿
他叫我幫他拿彌月禮盒給他同學
還問我買壓力褲買多少,我那個不算壓力褲呀
打球穿的哪有壓啦XDDD 薄薄的而已威

香香問我淘寶有沒有他貼的那種金屬邊框
當然是…一定有的嘛~~我也想換那種用鎖的
用扣的好容易就鬆掉了= =
有空再來找看看吧!!

1/14 WED
經過炸雞的洗禮,昨晚又晚睡了
劉R一直推我,我才醒來
驚!!!!!!!!!
7點20了喔麥尬,劉R自己走回家了
天氣仍然是雨,上班又開始渡阿渡的

昨天廣告收入我竟然有40耶
如果每天都有40該有多好 (攤手
早上同事整個又在噴火噴火又噴火了XD
跟香雞說跨區載貼圖試試看,結果他也順利得手了
主題走針的事,也照著我的步驟回來了
不錯,孺子可教也!

繼續在測省電斷網路的軟件
好像還是battsaver會好一點
一邊繼續查DB的帳,今天總算全部查完了

有問佩佩說如果要改卡號的話是要怎麼辦
他說直接打保單後面的0800就可以改了
他問我是買什麼的,可以幫我問
其實蠻後悔買這張的啦,沒辦法又被電銷給說服了
只是20年真的太長太遠了,想要短期的…
叫我回去看解約可以拿回多少再評估這樣

上班 時,閒時我會看一下I樂園有什麼新玩意兒
發現springtomize這個軟件極強大耶
完全就是極品XD
於是默默的移除原本的barrel、NoSpot、TransparentDock跟Zepplin
哈哈哈 它一整個就是無敵呀!!!
立馬跟吱吱吱群組好康道相報,林延也跟著我全刪了哈

後來林延說 擼擼姨怎麼可以一直研究
都不用上班喔哈哈 我有在上班吼!!

晚上打工完,回到我家時
劉R看到高林鐵板燒宵夜場的折價卷
他眼睛『登』的一聲亮了,哈哈
於是…

墮落兩人組前進了鐵板燒 (OH MY GOD
減重之路越來越遠之
買回來邊吃邊看爸爸去哪兒,結果看完一集才發現
又看錯順序了囧
PS.結果我就這麼忘記要翻保單這件事 (倒


1/13 TUE
今天玉山銀行的人來,立馬奔去找他
說我要退信用卡的悠遊卡金額

下午一直在查固資DB的帳
邊測試cydia的東西
一直在測省電的東西,三種輪流在測哈
話說下午豪哥打給我,我以為是總經理的聲音哈哈
他說叫我那個路口要小心一點,他連續三天看到有人被抓
拜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吼~
我現在都嘛待轉了…雖然真的要等超久=_=

同事又爆走了,那兩位問題人物真的讓人好暴躁XD

下班家問房東有沒有我的信,他說沒有
打去玉山客服,他說要不要打去投遞股問看看
結果問了是房東有簽收沒錯,後來又打給房東
房東說有看到了,被放到收屜了
請他放在樓下我出門會拿走

想說用ipad補網誌,結果UI做太爛了啦
完全不能往下拉....
只好開電腦用ipad連到電腦繼續打
打還沒完又得出門去打工啦囧

沒想到打工完竟然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
不就還好我沒騎腳踏車
回到家後劉先生在家人視訊中
他為我準備了青菜豆腐湯麵
立馬嗑掉它了,視訊結束問我味道還行嗎
我說還可以,話說他弟在視訊的時候真的一直在吃耶哈哈

劉R就說:害我也好想吃喔!
我說:吃阿!
劉R:我怎麼會交到一個都不阻止的,因為他也想要吃!
(…………)
那就吃吧!但是外面下著雨耶…
結果就先回我家了,劉R還在該他的雞~~
我就說走阿,去我家附近那間買
他出門之前秤了體重,立馬回頭說:不吃了!
我就說走阿~~~他說你想吃喔?那走吧!
結果換我站上去秤 OH MY GOD~~
這次換我說不吃了 (倒

最後倒底有沒有去買呢?




有!
因為劉R該說他還是好想吃喔!
於是,禁不起誘惑的兩個人就出門了 (登愣
減重之路困難重重,誘惑多多 (淚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買炸雞,意外挖到一間寶
第一次去買那家,有夠好吃,真的很好吃
皮是很酥很酥的那種,不會讓人不想吃皮的那種
人.間.美.味.阿!
配可樂真是太幸福了

今日體脂數100 減重戰鬥力0 (已哭

1/12 MON
早上恍恍惚惚的起床來上班
又開始了渡估的日子
最近又都太晚睡了,好容易就渡估阿囧
結果假日賺的廣告費真的好少唷
難道他們真的也週休(?

早上用app查看看薪水進來沒
結果竟然還沒有耶,都已經12號了說
恍惚的工作,一邊用手機測試東西
試用了smarttap這個軟件,應該對5S以下都ok
不過載來的好像會過期…我乾脆就自己paypal買了

立馬跟林延說安裝跟設定
雖然無法像指紋辨識這樣直接就打開
但至少不用按任何鍵就能喚醒螢幕了
對5S以下的就已經很好用了
林延也安裝成功了
他說他昨天弄到三點多才哈哈哈
說有太多東西可以設定了XD
講到他line的主題跑掉,他竟然直接刪除line再裝@@
不就還好他是ios7 不然ios8好麻煩阿!!路徑得重找

結果快中午的時候一度弄到自己的sim卡解鎖不了
怎麼重開都一樣囧
差點就要直接回復原廠了,進cydia把今天更新的軟件給刪了
就可以了耶!!!! 呼,還好不用回復

又試了省電的軟件,好像有比較省一點點
鎖屏自動斷3G,肯定能撐蠻久的吧
有待再測試看看

下午想說再查看看有沒有薪水進來,不然我好害怕明天沒錢扣帳
結果一查,驚!!!!!! 薪水有進來了
但是!! 年終第一筆也進來了耶~~~(灑花
立馬轉帳過去子帳戶,結果忘記我有設定定時轉帳
多了一筆錢呀囧 立馬跟同事說年終進來了
同事說感覺不會很多哈,叫我快去日本幫他買鍋子哈哈
我說去日本還要做足好多功課才能去(完全懶
今年不少人去日本呢…日幣實在太跌啦XD
今天跟昨天回收了好多錢阿,頓時身上現金好多哈哈

晚上打工完還得去面交一筆呢
以為可以準時早點下班的,結果彰化那個好晚回來~"~

劉先生LINE說他跟阿宗去吃飯,問要帶啥嗎
我今天下班的時候突然好想吃車輪餅
他說回程再去勝豆干買 (煩欸
恩,這家車輪餅奶油普通,高麗菜倒是讓我蠻驚奇的
於是我又走去買了一次哈哈哈,高麗菜真的很好吃

胖子LINE問我有沒有感冒藥
說他一直流鼻水 我說沒有耶
跟他說有24HR的藥局,於是陪他去拿藥
回來後登網銀,終於定存啦~~雖然不知道自動轉期到底是啥(?
劉先生一直喊「好好喔~~真有錢」
呃...........

26 則留言:

  1. 你還有兼做網拍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就別人訂的玻璃膜啦
      我哪有時間弄網拍XD

      刪除
    2. 哈哈,你都新增在同一篇歐!!!!一個禮拜一篇
      是說你的保單竟然是電銷來的??????也太太太太太…強了
      我電銷都說我在忙耶= =

      刪除
    3. 流水帳沒什麼特別的事,我就寫在同一篇就好啦XD
      不然還要想標題@@
      哎,我現在比較會拒絕電銷了...
      以前完全被牽著走囧

      刪除
    4. 我以為你是跟你朋友買的說= =
      原來電銷真的有人會消費
      我還想說大家都拒絕了,他們為什麼還要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哎 我只有一張是阿(倒
      之前還有一張繳一年就停了= =
      我現在採取不接默生電話模式XD

      刪除
    6. 繳一年為什麼要停阿??這樣要賠錢不是嗎???
      我以前還會接起來說很忙,現在則是看到直接掛掉
      不然還沒開始講話又要先聽他們說一大段,然後才能說,我在上班= =

      刪除
    7. 因為那張是一年一約制的~你不退他就給你繼續保
      我是完全不接了~~只是最煩的還會打到公司
      就不能不接 囧

      刪除
    8. 你真的什麼保單都有耶,打到公司是那個業務員要你續約嗎?這樣好沒禮貌,是說我信用卡還是前公司電話,哈哈哈

      刪除
    9. 哈哈哈 沒有啦,是很多推銷的打來我手機不接就打公司阿~"~
      辦卡的時候有留公司電話....(倒
      我男友就說,誰叫你要留真的公司電話@@
      那很好耶!! 都不會打到公司騷擾你囧

      刪除
  2. 好好喔~~真有錢 +1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啦~~都存不住XD

      刪除
    2. 我也想要吃炸雞
      可是我不想量體重 XDDD

      刪除
    3. 可是最近雞鴨鵝又不能吃了lol

      刪除
  3. 嘖嘖……你的網誌不能給同事看到,哈哈@@
    by…欣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1/16 笑了 XDD

    回覆刪除
  5. no~~~還睡不著阿阿阿阿
    你真的還會認真泡茶欸,
    我買一堆泡的常常都是過期收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IvyYang
      哈哈,買了當然要認真泡阿!
      一次買太多,買到不好喝的很容易就過期啦
      像批踢踢就常開一些泡的團,你可以只買幾包的這樣
      當做試水溫哈

      刪除
    2. 那是你這麼努力在泡歐,我是那種如果去裝水寧可裝白開水的懶人
      因為我不想洗杯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你就是太懶了啦,真糟糕!

      刪除
  6. 過期+1
    根本一整個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有的是會放到過期,但不多
      因為不好喝我也不會買
      上班坐著很容易會想睡覺,起來動動泡東西喝
      可以提提精神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