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1 彰化授課去

22:00 Call-Yuan Hsiao 4 Comments

睡到快十點才趕快起來刷牙洗臉
回家拿我的包包再回來,劉先生起來載我去坐車
等接駁車的時候,媽媽打給我
原來他剛剛有開車經過我等車的地方
說有跟我揮手我都不理他,我怎麼可能注意車子啦
我只知道公車要來了沒有吼!!!
還好公車來時,還有位置可以坐
不然就得等下一班了lol

結果我到高鐵站才想到我什麼忘記帶了囧
明明出門前很努力提醒自己一定要帶隨身碟的阿阿阿
算了,只好去那裡下載了

今天火車搭的是區快車,好快唷!
一站就到了耶,而且車好新喔,內裝很像捷運呢
一下火車站到中間門口去等,天阿
整個火車站幾乎外勞給包圍,耐欸阿捏咧

後來過去ubike那跟嘉嘉先會合,呃…
那邊我本來就知道有外勞,只是現在特別多耶!!!
然後後竟我竟然看到他們有人擺個攤子
上面板子寫SIM FREE之類的,是在賣sim卡嗎@@

等到香雞會合以後,逼一聲的就把ubike給騎走了
租之前先查了一下泰和國小站有沒有得停哈
ok上路,在坐火車的時候就跟他們說有路橋要有心理準備了
結果 哈哈 我輕鬆的踩上橋還邊拍照,我還沒變速是最低檔哈



結果一下完坡過個轉角,回頭看就沒人了
完全被我海放哈哈哈,路橋雖然不陡不過很長
這跟日月潭比起來,根本是小case呀XD
選項
還完腳踏車,走進幸福牛排,我們來找老闆娘(誤
林延有交待,所以我們直接帶位到她安排的位置
我們就先開始交貨、聊天
說劍工作上的事情,想離職之類的話題
先幫香雞貼霧面玻璃,很快速的就完成了
至於背面用它送的的貼,貼的二二六六的,將就一下吧囧

後來淑美也到了,開始聊她男友家裡的事情
原來如此
點完餐繼續聊聊聊,媽呀,雙拼真的很大耶
吃得好累阿,自從南投回來後,我的胃好像縮了
無法吃下那麼多了,怎麼會這樣
好撐阿 好撐阿 好撐阿
吃完一塊肉的時候,佩珊一家子就來了
呼,怎麼這一頓中餐吃得很辛苦的感覺囧

林延說要重新裝潢耶,說下次來乾脆直接在包箱了
倒是可以期待重新裝潢會變怎樣
吃飽我就先拿筆電開始做前置作業

香雞好會騙小孩阿,柔柔完全毎控制住了哈
後來在介紹我們的時候,真的是太好笑了
hi 我是擼擼阿姨 哈哈 實在有趣
佩珊因為還有事,拍了幾張合照
一家四口就先行離去了



我載好JB工具,然後看各支手機的系統版本
幫每支都先JB好後,再來從軟體源教起

其實軟體源這動作也是可以省略不做,但要教就教的徹底
軟體源加到大家都快睡著哈
完成後先安裝基本的東西後,開始進階啦
用ifile找檔案以及直接下載設定
至於line換主題的路徑,因為有點複雜
乾脆先幫他們設定好

就這樣時間越拖越長了,我就說了
JB不難,麻煩的是後置作業…
要弄好久的~~~~~
最後以winterboard 改主題的軟件收場
呼,有點疲累了

忘記幾點的時候,劉先生打來說要餓死啦哈
叫他先去吃唄!

結束一個下午的授課,林延說要載我們去坐火車
後來他回來說,阿姨要載我們
這怎麼好意思呢(還是坐上車了哈

一上車阿姨跟我們閒聊了幾句
感覺還不想要林延太早嫁耶嘖嘖

今年又多一個人要包紅包了><
呼 要失血的2015年阿阿阿
這禮拜就要噴今年的第一包了囧

回到台中已九點多啦
晚一點跟劉先生去了大雅跟他隊友拿日本購回的ad軟膏

授課了半天,還兼貼膜的
我是否可以開課?
哈哈,我還算小咖的咧,還沒徹底研究呢!

4 則留言:

  1. 我上次騎我家的腳踏車,結果要上我家的坡,我用牽的,完全踩不動!!!是不是我腳踏車壞了?????因為他好多年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苗栗的坡應該更難騎了我想
      車子都可以爬到吃了了,更何況卡打掐lol

      刪除
  2. 擼擼老師的橋上自拍照好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是我的劉海完全走針XDD

      刪除